霹雳布袋戏2021年压轴钜作【霹雳战魔策】

来源:霹雳多媒体 2021-10-27 23:15:57 前往论坛交流


霹雳战魔策

兵戎天泽入锋途,无忧祇首决江湖;
剑书一卷战魔策,侠魔共谱英雄图。


       霹雳战魔策片头曲:觉
       霹雳战魔策片尾曲:菩提訣
       霹雳战魔策抢先看
       霹雳战魔策讨论区
 



  魔域风云色变,孤炬燎原攻陷苍冥山,擒获天魔,一掌魔族大权,并计画以汰血、摧骨、灭灵之法,于忌月天破的时候,彻底消灭天魔,白无垢、星野残红下落不明,傲神州孤军对战异端魔一脉,力图拯救天魔于危难之中。
  魔能悉非创立魔刹,与异端魔族相互呼应,席捲中原武林,心岩主事率领灭度梵宇,力抗魔威,然而镇压在梵宇深处的魔脉,逐渐失控,随著魔气爆发,梵宇陷入内外交逼的空前危机。
  昏迷不醒的西窗月,因身怀天物之泽的秘密,遭受魔能悉非的针对,幸得剑说侠喻仗剑的守护,暂保平安,侠士心肠,剑试天下,身为第四代天物之泽的剑说侠喻,将与最初的天物之泽,一锋冷峻命箫疏,以及能剑怪物元八荒,展开一场旷世的剑途争锋!
  魔乱天下,剑动武林,隐藏在暗处的祇首魈嶢,秘密串联各方势力,行事诡谲,掐准各方势力的要处,阴谋布局;而高人应世现龙踪,隐居放怀冷韵的云行无常.纪忘忧,悠然旁观江湖事,却屡屡在紧要关头,以匪浅代价巧施援手,智无第一,武无第二,两人之斗,将掀起汹涌波澜?


霹雳国际多媒体2021年全新大作【霹雳战魔策】,2021年11月5日起,每周五晚间七点整,在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博客来、全台霹雳直营门市发行上市,PILI线上看、friDay影音线上同步推出!
 


霹雳战魔策【角色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