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御九界之妖祸天劫2022年4月27日妖邪再起

来源:金光多媒体 2022-04-01 20:14:00 前往论坛交流


金光御九界之妖祸天劫

妖氛魔途情仇断,祸端开启千重难
天人永隔定生死,劫海之皇荡云关

金光御九界之妖祸天劫2022年4月27日妖邪再起,了解更多新剧资讯,敬请关注!
妖祸天劫为隔週发行,发行集数为双集、单集(4月27发行第1、2集、5月11发行第3集,5月25发行第4、5集,6月8发行第6集,以此类推)

金光御九界之妖祸天劫片头曲:破浪曲
金光御九界之妖祸天劫片尾曲:鏡花緣
 


【祅皇敖忌】
所属势力:祅灵漈国
出场诗:祅之命,八荒生灵丧魂劫;皇之尊,四海灭战杀无赦
祅皇敖忌,前任妖王之子,继位后管理方针赏罚分明,深获妖族爱载,加封为皇,为现任妖族首领,掌管祅灵漈国。个性嫉恶如仇、极端强调妖族正统,武力超群、骁勇善战,为妖界一方霸主。
 


苗狸

所属势力:晖煌鬼市
出场诗:晖煌三尺刀,劫海掌兴亡。彼岸唯知己,万洲独称雄。
鬼尊苗狸,鬼市之主,与「彼岸花」蔓纱嬅有著极深厚的感情。于月凝湾通道产生裂缝后来到中原,后续动向成谜。
 


唐蓉

所属势力:萊鄉聖界
出场诗:鲲鹏之大,一锅炖之。神鳌之巨,一锅烹之。九界积薪,知味乾坤。
莱乡圣界,科技立国,「知味女爵」唐蓉身为莱乡圣界特使,同时也是贵族暴食唐家的大小姐。个性多变,心中似乎有极深的秘密,不欲为人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