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开春大戏:霹雳开天记之创神篇【下阕】

来源:霹雳国际多媒体 2014-12-30 18:43:06 前往论坛交流
 
霹靂開天記之創神篇下闋.jpg
 
六王之决,一阕烽火开天。禁声之章,深海血仇万千。
菩提之机,侠道路迢有蹇。创神之篇,末世危劫龙战。
 
★霹雳开天记之创神篇【下阕】登场群星★
 
★霹雳开天记之创神篇【下阕】登场群星★.jpg
 
时代沦亡,枭雄称王,鬼方赤命,阎王以雷厉风行的手段,先后灭去论剑海,以及登道岸、深层佛乡等三教势力,甚至风谷来客、山龙隐秀等人也壮烈牺牲,局势万分危急之时,中原正道领袖素还真却遭遇危机,被怪贩妖市高层判以亡海献刑。自中阴界归来的倦收天、原无乡、苍等人,力求即时团结正道之力,避免武林沦入六王版图。
 
与此同时,君权神授虽极力辅佐燹王,促成彩绿险磡的永续大计,但燹王、阎王的衝突如火如荼,越演越烈。鬼方赤命则领红冕七元,翻覆天下,要让这场燎原之火,对苦境带来最大浩劫。
 
隔岸观火的亨王,身陷紫宙晶渊内部风暴的钜王,又各握有何种关键?神秘的媂君,与御清绝之间的发展,又将对六王之决,引动何等烽火?一曲伏羲神天响,未来又会牵动武林多少发展? 
 
阴冥八盅现世,牵繫著深海禁锢的八道密咒,也随之破解,深海主宰的回归,将对隳皇判神殛为首的妖市势力,带来何种血劫?这场斗争,又会对苦境带来怎样的变局?消失的开天皇戒、应天王戒的秘密,牵扯妖市过往多少情仇?黑宫无间内,飘忽在旷寂的迷殿之间,那道似深似浅的气息声,又是何等战慄传说?
 
三足天上,三道拔俗身影,涉足却尘思、蹈足鹤白丁、皓足缥缈月一入红尘,会如何挽狂澜于乱世?天下无道,圣者当出,一段菩提机缘,牵引人间几多恩怨情仇;开天恶计、九龙回归,末世危劫众生沸,广漠上的一粒微尘,将如何匡扶世道?欲知一连串精彩结果,敬请期待新一档年度大戏,霹雳开天记之创神篇下阕。
 
 
霹雳国际多媒体二○一五年最新强档【霹雳开天记之创神篇下阕】第一章,即将于二○一五年一月九日﹝星期五﹞下午五点整,在7-ELEVEN及全家便利商店双通路同步发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