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奇迹登场

来源:霹雳多媒体 2016-02-06 22:06:32 前往论坛交流

 69ab5d1bgw1f0otarr1ocj20ix0qodhv.jpg

台日共製 奇幻武侠偶戏

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奇蹟登场

影视跨界钜作再一弹!偶艺与动画的无国界绝世大赏!

文创无国界,台日首次奇蹟携手合作,

结合台湾创新偶艺文化的【霹雳国际多媒体】,以及在日本动画界中知名活跃的「Nitroplus虚渊玄」,奇幻武侠偶戏「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梦幻登场!「东离剑游纪」故事是以冒险剧情为主轴,描述三位主角「丹衡」、「凛雪鸦」、「殇不患」为了找回被夺走的最强兵器「天刑剑」,而踏向恶人所在地「七罪塔」的冒险旅程。整部剧集不仅将结合霹雳空前绝后、具衝击力的战斗场景画面拍摄,主角们为对抗强大的敌人,在旅程中聚集同伴,团结一心克服诸多考验等激愤人心的冒险小说式剧情,更是本作最大的亮点。

「Thunderbolt Fantasy东离剑游纪」的製作团队相当强大,

【霹雳国际多媒体】负责拍摄製作,角色设计由「虚渊玄」率领的设计团队负责,同时亦邀请公仔製作公司【GOODSMILE COMPANY】担任人偶造型顾问。本作亦拥有超豪华的声优阵容,除了有「八音才子」之称的「黄文择」大师之子「黄滙峰」担纲演出之外,鸟海浩辅、诹访部顺一、中原麻衣、关智一等经验丰富的日本动画声优群更是本作的一大亮点。此外,本作的主题曲更由人气音乐家「T.M.Revolution 西川贵教」主唱,可谓锦上添花,让「东离剑游纪」的魅力再添风采。

暨日本【Wonder Festival】的首波抢先发佈后,

在2/10~2/14的【台北国际动漫节】中,台湾的首波活动亦将开跑,现场不仅将可观看「Thunderbolt Fantasy东离剑游纪」的首支精彩片段,剧中的六大主角本尊「蔑天骸」、「凛雪鸦」、「殇不患」、「丹翡」、「丹衡」、「猎魅」亦将亲临现场,「虚渊玄」更会莅临现场亲自分享本作的亮点与特色。相信这结合台湾偶戏与日本动画的独一无二作品,将开创全新的影视文化里程碑。

六大主角本尊.jpg

【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日台合同映像企画

「東離劍遊紀」製作團隊與資料一覽.jpg

故事原作/剧本/总监修:虚渊玄

『虚渊玄』以动画《魔法少女小圆》、《PSYCHO-PASS心灵判官》、特摄片《假面骑士铠武》、3D CG 剧场动画《乐园追放》等,活跃于广泛领域。

操偶拍摄/动画后製:霹雳国际多媒体

霹靂國際多媒體.gif

霹雳国际多媒体霹雳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以布袋戏为出发点,跨足各个娱乐消费领域,其艺术文化成就及娱乐商业价值,使『霹雳』不仅成为台湾本土文化的霸主,更成为台湾最具独特性的文化及影视娱乐的代名词。

霹雳自称霸台湾录影带及影音光碟出租市场以来,拍摄的「霹雳系列布袋戏」及其他系列节目已製作发行逾2000小时的剧集,目前国内两大龙头超商7-ELEVEN与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每週最新霹雳剧集的购片服务,普及率高达到百分之百。「霹雳系列布袋戏」现在每两週发行三章,量稳质精,成为最具代表性的台湾影音光碟製作与发行业者。

布袋戏在台湾广受各个阶层观众欢迎,有庞大的忠诚戏迷固定收视霹雳出品的电视布袋戏。其中17岁到30岁的戏迷族群,更是为剧中戏偶明星及剧情之疯狂不已。戏迷的热诚拥护,已然成为新世代的一股「霹雳风」潮流。而霹雳多媒体公司为建立、强化与戏迷之间互动,也特别设立「霹雳会」,发行月刊,提供客服,并不定期举办活动。

故事概要

昔日一场魔界大军与人界的战争中,

人类锻造出诸多足以发挥无匹力量的兵器──「神诲魔械」。

战争过后,这批为数众多的神诲魔械被交由护印师长久看守,其中「丹衡」、「丹翡」这对护印师兄妹所守护的,乃是最强兵器「天刑剑」,如今,这柄剑却落入了以「蔑天骸」为首的恶人手中。

故事概要1.jpg

在逃离蔑天骸追杀的途中,丹翡偶然遇上「凛雪鸦」、「殇不患」二人,并得到了他们的帮助。受奇妙缘分所牵引的三人,与新加入、性格鲜明各异的同伴们,各自怀抱著不同心思,朝著蔑天骸所居的七罪塔,踏上了旅程。

故事概要2.jpg

基本资料

剧名:『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

类别:奇幻武侠人偶剧

上映日:电视剧集预定2016年夏季

原作:Thunderbolt Fantasy Project

故事原著?剧本?总监修:虚渊玄(Nitroplus)

操偶?拍摄:霹雳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角色设计:Nitroplus

造型顾问:GOODSMILE COMPANY

製作:Thunderbolt Fantasy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