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说异数公式设定写真藏龙宝典》登场

来源:霹雳多媒体 2020-09-23 14:21:24 前往论坛交流

霹雳国际多媒体做为台湾首家上柜的文创业者代表,不断期许让布袋戏在国际舞台上更有竞争力,不仅以电影规格拍摄《霹雳英雄战纪之刀说异数》电视影集,展现优秀的製作实力;更与东立出版社合作推出《霹雳英雄战纪 刀说异数 公式设定写真 藏龙宝典》,9月18日重量登场!这本专书不仅具有收藏价值,有丰富内容让各位读者更加了解《霹雳英雄战纪之刀说异数》的世界观。

《霹雳英雄战纪 刀说异数 公式设定写真 藏龙宝典》收藏了非常丰富的内容,除了有约50名的「角色写真」,还有相当珍贵的「角色造型设定图」,以及「武器介绍」等。同时,为了增加本书的珍藏价值,更增加了「角色出场表」、「场景设定」、「精彩画面节录」等的完整内容。
 



另外,本书也相当超值,随书附赠两个值得收藏的附录;首先是素还真与风采铃的「红袍情意大海报」,两人的浓情配上红袍更显甜蜜,还有枯叶款的「PP小海报」。收藏可要趁现在!此外,别忘记「回函」,可以参加活动抽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