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 素还真写真书》9/24预购登场

来源:霹雳多媒体 2020-09-23 14:27:25 前往论坛交流


演绎霹雳灵魂的经典角色——本书精采囊括2007年~2019年素还真各种魅力造型与分身风采。
首刷随书附赠「银箔小海报」;9/24起全台通路预购登场!加赠预购特典「素还真轰掣造型银箔书衣」

「半神半圣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贤」霹雳武侠宇宙永远的第一男主角──清香白莲「素还真」睽违14年推出话题写真书—《素颜 素还真写真书》。书中囊括自2007年「霹雳皇朝之铡龑史」至2019年「刀说异数」素还真各种经典造型与分身风采,包含人气极高的天踦爵、三馀无梦生、鷇音子、麒麟星、解锋镝;以及陪伴素还真共同守护武林和平的珍贵亲友:风采铃、素续缘、叶小钗、一页书、莫召奴…等,收录近160张外景拍摄的绝美写真。更特邀霹雳之父黄强华精心雕琢主题诗序「初雨打动一池莲,翩然半遮掩;怜卿卿怜相隔远,擎珠映素颜。」笔下生辉增添诗意风采!《素颜 素还真写真书》首刷附赠「银箔小海报」,将于9/24起开放全台通路预购,再加赠预购限定特典:「素还真轰掣造型银箔书衣」。
 


台湾角川《素颜 素还真写真书》精采内容

初雨打动一池莲,翩然半遮掩;怜卿卿怜相隔远,擎珠映素颜。
霹雳之父黄强华在书序中提到;本书之所以命名为《素颜》一词除了指素还真容颜,另一层涵义则表示著「不加雕饰,最原本纯真的面貌」。本书由霹雳御用摄影大师陈素兰女士以匠心独运及自成一家的摄影技术配合细腻朴实的取镜方式,把素还真30年来的岁月风华,栩栩欲活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佐以资深编剧苏雅雪为写真情境撰写绝美诗篇,呕心镂骨演绎霹雳灵魂角色的独家魅力风范,《素颜》绝对是霹雳迷必收的史诗级写真书!
 



台湾角川《素颜 素还真写真书》精采内容




台湾角川《素颜 素还真写真书》收录素还真各化身风采/以素还真为中心的亲人与挚友




台湾角川《素颜 素还真写真书》首刷随书附录:「银箔小海报」/预购加赠:「素还真轰掣造型银箔书衣」

《素颜》首刷随书附赠「银箔小海报」;9/24起预购加赠「轰掣造型银箔书衣」
为回馈广大霹雳迷们14年来的耐心等候,《素颜》编辑团队特别企划:首刷随书附赠极具收藏价值的「银箔小海报」。造型出自2019年《霹雳英雄战纪之刀说异数》,延续素还真服饰经典的黑紫色系及传统象徵的两袖卦象,但又极具华丽精緻,是经典复古与现代感融合的最佳体现。此外,《素颜》将于9/24起开放全台指定通路预购,预购期间再加赠「轰掣造型银箔书衣」!除了收录原有「一般版书衣」为2011年《霹雳兵燹之问鼎天下》登场之白底x青花纹造型,如同青花瓷般雅緻又飘逸。预购加赠的「轰掣造型银箔书衣」为2013年《霹雳侠影之轰掣天下》登场之白底x薑黄色调滚边造型,呈现出尊爵不凡的气质。9/24起在各大指定通路事前预购,即可一次收集「天竞版」与「轰掣版」一素雅、一华贵两款经典造型书封!绝对是霹雳迷们不可错过的珍贵特典!
 



素颜 素还真写真书 
原作:黄强华/摄影:陈素兰/文案:苏雅雪/定价:750元(台币)
首刷特典:银箔小海报
预购赠品:经典造型双书衣(轰掣造型银箔书衣+一般版书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