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粉动漫主题餐厅携手霹雳打造东离客栈

来源:霹雳多媒体 2020-11-22 22:40:15 前往论坛交流


最狂的主题餐厅来了!享誉国际的「霹雳布袋戏 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搬进诚品生活武昌店
FANFANS CAFÉ粉粉动漫主题餐厅携手霹雳布袋戏打造只属于东离客栈的特色餐饮

伴随著许多人成长的霹雳国际多媒体,一向是「布袋戏」的代名词,其中所推出的《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下称东离剑游纪),与日本知名动漫编剧「虚渊玄」(Nitroplus)联手跨界合作,掀起一股偶动漫风潮,也成功经营海外市场、行销世界。本期FANFANS CAFÉ最新带来的主题,即是享誉国际的《东离剑游纪》,本次主题餐点构想将以《东离剑游纪》中的客栈为主题,推出中、港、日式餐饮,以及多款主题联名餐点与精緻饮品,同时为满足广大粉丝,推出了多款的系列週边商品,,将于十一月二十七日起正式进驻FANFANS CAFÉ开设主题餐厅与快闪店,要带给大家有别于以往的全新视觉与味觉体验。

「将动漫厨房搬进西门町!沉浸式动漫主题餐厅FANFANSCAFÉ每期都有新花样」

今年暑假期间FANFANS CAFÉ粉粉主题餐厅快闪三创初试啼声,吸引超过10万人朝圣,破2万用餐人次,带来初音未来、游戏王,和小突兔等主题,席捲许多动漫迷们的心。FANFANS CAFÉ目前已正式搬进百货正柜,就是要提供粉丝们最完整的餐饮服务,落脚动漫文化的大本营西门町,专属于粉粉的动漫厨房进驻诚品生活武昌店2楼,未来将以一连串的沉浸式动漫主题餐厅让大家耳目一新。

FANFANS团队专精于打造由官方授权的各式主题快闪店,像是熊熊遇见你、汤姆猫与杰利鼠、探险活宝、飞天小女警、海绵宝宝等,今年更进一步打造FANFANS CAFÉ粉粉主题餐厅,像是初音未来、游戏王,和小突兔等主题皆让粉丝们大呼过瘾有口皆碑,更正式进驻西门町诚品生活武昌店,想要打造如同日本小新宿般台湾动漫迷的家,餐点部分也绝不马虎,提供餐厅等级烹饪方式,现点现做造型更用心,吃得到现做的新鲜餐点才是对得起粉丝们啊!本次带来全新霹雳布袋戏 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主题餐厅和快闪店,以东离中造景出发宛如置身东离客栈,在客栈中品嚐特色餐点,你从没看过的玩法又添一桩,好玩又好吃请一定要来嚐鲜。

「戏迷们有福了!《东离剑游纪》首次以餐饮方式呈现」

FANFANS CAFÉ本次特别携手在台湾深耕已久,并且家喻户晓的霹雳布袋戏,共同打造风格特色餐饮,更把《东离剑游纪》在台湾首次以餐饮方式呈现!这部与日本知名编剧虚渊玄携手合作,结合了台湾布袋戏的传统文化与日本专业的动画文化与配音技术,不仅展现了台湾传统布袋戏的博大精深,融合华丽的戏偶、先进的影像表现技术、极具魄力的武打场面,一开播就获得广大迴响与空前成功,打破了许多人对于传统布袋戏的印象,让人惊叹原来布袋戏可以做得这麽潮,此作品实属传统文化突破旧框架并融合了现代文化的最佳典范,也让这次主题餐厅的设计更有想像力。

本次的主题餐点构想,是以《东离剑游纪》中的客栈出发,推出中、港、日式餐饮为主的多款主题联名餐点与精緻饮品,将会有三道主餐、二道小菜、三道点心,与七种特调饮品,每道餐点皆会附上精緻的人物插卡,饮品则会有《东离剑游纪》的主题人物造型吸管套,凡购买一杯饮品,即随机赠送一张角色典藏杯垫,且透过指定网站事前预约餐厅,报到时即可获得乙份限定限量预约礼,请粉丝们一定要来收藏。同时,活动期间内以最贴近戏迷们的实用小物出发,提供有手机套、零钱包、托特包,以及多款Q版公仔,各式各样的东离剑游纪週边商品,请一定要来现场亲自体验感受。

东离客栈 - 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 @ FANFANS CAFE 营业时间:
日期:2020/11/27(五)~2020/12/21(一)
时间:每日11:30~22:30
地点:武昌诚品生活2F FANFANS CAFÉ (台北市万华区武昌街二段77号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