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激战天下《刀龙传说》灰模抢先看

来源:霹雳多媒体 2020-12-10 23:10:09 前往论坛交流



企划主轴

此款公仔设计是以『五龙降神州,劈刀谱传奇』为主轴,以五位刀龙作为主角。
五刀龙乃上天界五名皇子,由龙皇钦点执掌银河监狱,负责看守四魌界罪人。然五兄弟当中有一只生带六爪,传说六爪之龙天赋远超一般龙族却是天降灾星,在其出生时便遭龙皇斩去两爪以绝后患,岂料龙爪随时间再生,终究改变不了变数发生。六爪之龙因成长间遭受族人旁眼,长期压抑、志不能伸,再受罪人邪天御武的煽动,造成银河监狱两名罪犯逃狱。
一连串事件后,五龙因追缉逃犯来到苦境,于是在神州开启了刀龙传说….

公仔特色介绍

一朝落凡尘,五方情仇织 ;孰是孰非,执刀向谁?
苦境五龙各有气质:醉饮黄龙的沉稳、刀无极的霸气、笑剑钝的文雅、漠刀绝尘的淡然、啸日猋的癫狂。
转生于苦境后,五人未识彼此刀龙的身分,期间交织了多段故事。
身后飞昇的龙型,呈现各自的五种龙色:皇胤、赤麟、碧眼、紫芒、白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