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龙之乱》下阕8月6日跨越时空而来

来源:霹雳多媒体 2022-06-24 00:13:39 前往论坛交流


《霹雳英雄战纪之蝶龙之乱》下阕

 

《霹雳英雄战纪之蝶龙之乱》下阕在戏迷引颈期盼下,终将于2022年8月6日起的每周六19:00重磅上映,共有13集精彩剧集。

有别于以往霹雳的设计风格,新戏《蝶龙之乱》下阕主视觉中的主角改以几何对称的排版方式,人物上下对峙的背景中隐约可以看到星球与陨石等元素,预示著时空圣战将会有多重宇宙的展开。红蓝色系的视觉衝击中,充分呈现出在阵营划分下的紧绷氛围,主角素还真与新角超越时空人相互倒映,一边是如水般宁静,另一边则是战火燃烧,预告两人在剧中将有不少的精采交手。

《蝶龙之乱》故事轴线为,在上古时期,邪神「冥海龙灵」侵袭扰乱天下,在被圣兽「神龙」击败后,只剩下邪恶的元灵。在素还真及其他正道群侠的努力下,终于阻断冥海龙灵想重?于世间,并在武林中兴风作浪的欲念,但先前与之合作的邪恶势力却在私下密谋,淮备再次侵略天下。

身为邪恶势力之一的天蝶盟领袖「灯蝶」怀抱侵略中原的野心,以「织梦大法」穿越时空,想回到过去除却心头大患素还真,群侠为不让灯蝶得逞,双方开启时空圣战。在正道众人孤立无援之际,江湖再现新人物-「超越时空人」,他的出现却带来更多的谜团。在武林浑吨局势中,未来谁能带领众人找出一线曙光。

 
上古时代堕落邪神 冥海龙灵身亡,但邪恶势力之一的天蝶盟领袖灯蝶却不停止侵略中原的脚步,利用术法【织梦大法】穿越时空,欲回到过去消灭素还真!

天蝶盟趁正道不备,联合其馀邪恶势力 花影人、#尺剑、六先知 等人一同侵略中原,一页书独自面对,要将反派一网打尽!

就在此时江湖再现新人物,在正道众人无助时,超越时空人带著许多谜团降临。而一位失去记忆的人,在寻找回忆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原来的身分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