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劲头条 】妖祸天劫16集、17集

来源:金光多媒体 2022-09-13 20:28:42 前往论坛交流


3分钟快速掌握妖界大小事


|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
鬼尊苗狸诈死隐于暗处,伺机而动,藉由祅皇敖忌的身世之谜,引发祅灵际国内部混乱,鬼市、圣界、祅国三方人马连番围杀,早已伤重透支的敖忌,面对以逸待劳的苗狸,他到底该如何逃出生天,为自己争取平反的机会呢?
与此同时,彼岸花蔓纱嬅为救豆承恩而身处险境,一直以来都没有真正展现过武学实力的他,有能力跟功力大进的娄单正面对决吗?苗狸会不会因为误判情势,而错失一生挚爱呢?苗狸与娄单之间的恩怨情仇,随著娄单实力提升,即将进入白热化,功力大进的娄单,后续将要对苗狸展开何种复仇大计?

|戮世摩罗 趁火打劫?|
祅国内部大乱,对想成为「妖魔共主」的戮世摩罗而言,或许是个绝佳机会,此时的他,人在何处?又会有怎样的作为?母晶已然入手的他,会趁机给敖忌一记惊喜吗?或是继续等待最佳时机,获取最大利益呢?
封锁国门的莱乡圣界,是真心的想要与妖界纷争做个隔离,还是隐藏著更大的阴谋?久闻其声却不见其人的鲁殇,是正、是邪,他会成功被俏如来说服,回到中原协助稳定黑水城吗?

|天将降大任于豔文也|
天人永隔之中,君子宿、君子仪两兄弟何去何从?在天人处心积虑的安排下,君子宿真的会抛捨本心,成为天人的棋子、祸乱九界吗?史豔文为什麽会回到六十年后的世界,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麽事?他眼前的这位老者,是戮世摩罗还是另有其人?史豔文该如何面对这一切,又要如何扭转颓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