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与暴雪跨界合作齐推《巫妖王之怒》

来源:霹雳多媒体 2022-12-17 00:13:31 前往论坛交流


《巫妖王之怒》躍上布袋戲臺  金馬獎團隊操刀重現魔獸史詩級經典


暴雪娱乐为庆祝旗下享誉全球的大型多人线上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经典版与《魔兽世界:巨龙掘起》于今年先后问世,特地与「霹雳国际多媒体」推出重磅企划,透过传统布袋戏手法演绎《巫妖王之怒》经典剧情,并于今(14) 日在台北市光点华山电影馆举行全球盛大首映。风靡全球的电玩游戏IP 与台湾传统布袋戏文化激盪,融合交织出令人惊豔的崭新锋芒,让玩家与霹雳戏迷都为之震撼!
 

总长四分半的影片,耗时逾半年筹备、企画、拍摄及后製,反覆雕琢,力求带给全球观众史诗级的体验!为将经典的《巫妖王之怒》居情透过布袋戏表演形式呈现,霹雳出动首屈一指的团队,由曾执导《素还真》电影的导演郑保品,与甫荣获第59 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新科得主樊仕清联袂操刀。不仅铺满白雪的巨型造景真实呈现气势磅礡的北裂境,精心打造的阿萨斯、巫妖王、穆拉丁?铜鬚等《魔兽世界》游戏角色戏偶,还原度极高,其武器和服装的设计及工序亦十分讲究。除《巫妖王之怒》三尊栩栩如生的戏偶,专为《巨龙掘起》上市製作的红龙女王「雅立史卓莎」,在台湾宝岛出巡及号召冒险者前往巨龙群岛后,今日亦在首映会现场正式亮相。令人耳目一新的东西合璧,无论是魔兽玩家或霹雳戏迷都该亲眼见证!
 

暴雪娱乐为深化此次东西方跨界企划,更原汁原味打造全球独一无二的怀旧野台车,并宣布野台车将于本週末开启巡迴播放展演,四名戏偶也将随著野台车巡迴,与玩家、戏迷相见欢!想一窥阿萨斯、巫妖王、穆拉丁?铜鬚和雅立史卓莎栩栩如生的布袋戏偶,务必把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