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兔年:素还真登美国时代广场拜年

来源:霹雳多媒体 2023-01-23 22:00:52 前往论坛交流
 

喜迎兔年  素还真一人三化登美国时代广场拜年
2月将亲现身北加州  推广布袋戏文化之美

农曆春节期间,霹雳国际多媒体当家台柱素还真可没閒著,使出他的最强绝技“一人三化”招式,惊喜出现在素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美国时代广场,向来自全球的游客拜年!在纽约时间1月20至23日,每天晚间约9点左右播出15秒的贺年短片,欢迎在美国时代广场的朋友可以趁机捕捉素还真身影。

短短15秒的影片中,素还真以电影版造型帅气亮相,搭配充满东方文化特有的祥云、龙元素,以中英文字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接著,2月11至12日素还真(电影版)、奇人密码神女、秦假仙(刀说异数版)与素还真Coser将现身北加州,推广台湾特有的布袋戏艺术与文学之美。

这是继与美国动视爆雪的魔兽世界合作案后,霹雳再次登上国际舞台,走向世界。近年,霹雳也积极地透过各种形式,让海内外朋友们更认识布袋戏文化,特别是与魔兽世界合作推出的《巫妖王之怒》影片。网友们一开始还以为这是一支纯动画影片,得知这是一部由戏偶完成的影片后,对于片中精緻的还原度呈现都惊艳不已,在网路上不仅获得广大的迴响,连美国动视爆雪官方也特别转发影片,魔兽海外的游戏迷与粉丝与台湾网友一样,觉得近五分钟的影片不过瘾,也对于霹雳可以透过戏偶制作出这样的经典桥段影片品质,纷纷讚叹不已。